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集中巡查督导
2021-09-29 08:25  

928日下午,副校长戴伟组织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相关人员对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巡查督导。

巡查组通过加入线上教学课堂,对 7个教学院(部)12名教师线上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观摩和现场点评。

戴伟肯定了广大教师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全校线上教学总体运行有序,教师教学认真负责,线上教学效果良好。教学管理部门、教学单位要分析线上线下教学的不同特点,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与前期线上教学的衔接;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加大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巡查力度,培育和倡导优良的教风学风。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报告了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巡查督导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