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集中线上听课
2022-09-08 17:20  

6A36

 

97日下午,副校长戴伟召集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在A4-305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实时集中线上听课。

听课人员集中随机巡查观看了11个教学班级的线上课程教学,并对听课情况进行了集中逐一评议。大家认为,近年来学校线上教学条件逐步成熟,技术支撑保障有力,此轮线上教学,大多数教师责任心较强,克服教学方式转换时间紧等困难,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确保了稳定的教学秩序。本次集中线上教学巡查也发现了少数教师责任心不强、教学工作规范意识淡薄、教学准备不充分、教学能力不足、教学组织和方法缺乏针对线上教学特点不够等问题和不足。教学督导组成员对进一步加强我校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督导巡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戴伟指出,要正确认识线上教学的特殊性,教学督导工作既要督教师的教,也要督学生的学。要统筹教学督导工作,要使督导工作真正见实效,分工要明确,任务要具体,对此次集中线上听课情况要及时通报,要明确通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督导,帮助教师度过职业发展不同阶段的天花板。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