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11-15 10:02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学民、校长刘建清、纪委书记高福斌、副校长刘风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出席会议。副校长戴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解读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方案》。

王学民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学校、学院、专业、学生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对照认证评价指标,进一步查漏补缺,凸显我校师范专业特色亮点;要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

刘建清强调,既要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又要坚定信心、充满自信,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合力。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好统筹协调;要把握目标,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好目前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实效。

戴伟对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学院、职能处室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专家线上和进校的相关准备工作。

相关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