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人才培养情况调查的通知
2022-05-09 15:10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对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树立“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健全“全链条”人才培养评价体系,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新体系构建,现针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本科毕业生人才培养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时间:202259-62023:59

2.调查对象:2022届本科毕业生;

3.操作方法:在调查时间内,点击链接,参与调查。点击链接https://g9ao3f.fanqier.cn/f/3njhzpps,也可直接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4.注意事项

1)本次调查采用匿名调查方式,答案没有对错之分,仅用于统计分析。

2)答题时间预计5-10分钟,需一次答完,未答完不能提交;

5.调查结果是对各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评估、专业诊断的重要依据,也将纳入教风学风建设考核指标体系,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根据本院应届毕业生返校安排,统筹安排,相互协同,认真组织2022届毕业生按时参加问卷调查。

6.学校将对问卷调查内容进行统计分析,并在校内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布,为学校、院部、专业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提供信息参考;学校将对各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问卷调查的参与率进行专题通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59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