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暨首场研讨会
2021-12-08 09:29  

12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B312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暨首场学习研讨会。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解读了学校《关于<荆楚理工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就本单位落实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作安排部署,组织本单位首场学习研讨。

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在考察福建闽江学院等高校讲话精神。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家认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根本前提,师德师风建设是关键,“四有好老师”是重要基础,“三全育人”是重要路径,“课程思政”是重要抓手。大家表示,必须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转变教育评价观念,立足部门职责职能,以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价为切入,加强对教学工作育人环节、育人过程、育人元素、育人成效的督导监测评价,完善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价机制。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