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2-02-22 15:16  

221日,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教学区,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在教学楼B1B2栋教学区,校长刘建清在教学楼A1A2栋教学区,实地检查了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规范执行、实验室安全自查等情况。校领导对期初教学工作良好开局表示肯定,认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持续抓好教学工作,深入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其他在校校领导也分别深入不同教学区和教学单位检查。

校领导还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课活动。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参加检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