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专题会议

2023-06-19 11:45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专题座谈会,副校长戴伟主持会议。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校教学督导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督导工作实践”“督导作用强化”“督导工作改进”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

戴伟副校长听取了校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强化教学督导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监督、检查、评估、指导、反馈作用,要把“督教”“督学”“督管”有机结合起来;要完善每月督导例会制,推进具体工作任务与目标落实;教学督导工作要形成检查——反馈——改进闭环机制;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学习,交流经验,不断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对于加强我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完善教学督导工作机制,提高教学督导工作实效,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