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建清带队参加全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07-19 09:57  

7月15日-17日,全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大会·2023年审核评估研讨会在浙江衢州召开,校长刘建清受邀带队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们围绕“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全面提高新时代立德树人成效”的主题,采用主旨报告、已评高校经验交流、相关高校案例分享、衢州学院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研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和难点、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共享成熟做法和成功经验,为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迎评促建提供经验借鉴,共建共享合作联盟,推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大会期间,教务处处长田原代表我校做“应用型本科个性化人才培养‘1234’模式构建与实践”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大会持续三天,旨在加强联盟成员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和经验借鉴,共享教育资源,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联盟成员高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近100所高校、400余位学者、专家参加会议,同时大会通过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吸引了上千名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教育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观看。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