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会议
2023-10-13 09:58  

10月12日下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A30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会议。副校长戴伟主持会议,审核评估一级指标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前一阶段开展的自查摸底工作,并对相关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戴伟要求,要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总体部署,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要建立定期会议制度,明晰工作指向,提升工作会议质效,提高工作任务实效;要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指南的学习领会,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引导性支撑材料目录》,尽快完成摸底自查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要抽调骨干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加快落实、推进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快推进自评自建,结合专业评估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各项目小组之间的协调配合,有效沟通,确保任务到岗、工作到位,将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向前推进。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