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戴伟率队赴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2023-11-13 10:00  

11月10日,副校长戴伟带队赴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考察调研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在湖北经济学院,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现状、办学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湖北经济学院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陶前功详细介绍了该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历程、推进和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理念、组织机构、工作机制、自评报告撰写、数据采集、支撑材料整理、评建工作各阶段各环节的重点任务和重要事项等进行广泛、全面的交流。

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两校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项目管理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