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项目组组长工作会议
2023-11-24 10:00  

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项目组组长工作会议。副校长戴伟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两周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戴伟要求,各项目组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按时按质提交各项评估材料,并层层负责、层层把关,确保提交高质量材料;要将支撑材料的梳理整理与自评报告的撰写同步推进,认真阅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工作指南》,领会内涵实质,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和典型案例,在自评报告、专业特色报告的撰写和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中,凸显“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专”的特色和亮点;要通过专题、专栏、视频号、公众号、审核评估简报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展的宣传报道力度,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评估氛围;要把完成好审核评估任务当作是检验和提高自身能力的良好契机,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锻炼工作能力。

审核评估各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及材料组、宣传报道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