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座谈会
2023-12-04 10:01  

12月3日,我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座谈会。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友玉主任应邀来校指导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副校长戴伟主持。

座谈会上,李友玉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背景和要求,从学校形成广泛共识和集体意志、构建高效有序的自评自建组织体系、推进制度机制创新和大学质量文化建设、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严肃全面推进数据治理、提升教师的参与度与获得感等六个方面,对如何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讲解,对如何做好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戴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要加强政策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政策文件精神和指标体系内涵,充分认识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动员,把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转变教育观念,优化育人体系,创新育人模式,构建“质量共同体”,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评估理念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友玉还就大家在审核评估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湖北省教育厅 | 学校首页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